[摘要]

一次表彰,一次精神的洗礼。

一次表彰,一声再出征的号角。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和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先后召开会议,表彰在2022年度对全区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科室、先进个人。

春来征程万里阔,扬帆奋进正当时。2023年2月12日下午,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 总结大会暨2023年“创新突破年”动员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扬优秀、激励先进,动员全局上下拼搏奋进、提效争先,奋力谱写新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新篇章。

所获局荣誉:

局先进科室:中心登记受理科

局先进党支部:中心第三党支部

局先进个人:孙俏、纪炜、李晓春、高春娟、庄鑫杰

局业务标兵:李宪洲

局优秀共产党员:陈丽、张转

局优秀党务工作者:王东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引导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2月2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绩效考核专题会议。

会上经过绩效考核管理小组研究评审,评选出一批2022年度先进科室和个人。中心办公室等4个科室被评为“优秀科室”;查明松等31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李文君等6名同志被评为“服务明星”;汪洋等8名同志被评为“登记先锋”;张亚军等8名同志被评为“岗位能手”;刘霞等6名同志被评为“宣传能手”;陈丽等10位同志被评为“敬业奉献奖”;纪炜同志被评为“金点子”。

附获奖附件



中心领导强调,2022年,在工委区委和区自然资源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中心紧紧围绕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行动自觉性,统筹疫情防控和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动产登记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获评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再创新的佳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紧紧围绕“创新突破年”工作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担重任,争创一流,为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稿:办公室李伟  登记受理科 李宪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