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位于新区长江西路364号城发悦邻广场,预计8月份开业。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陈志伟)5月18日下午,西海岸新区工委副书记、黄岛区区长王清源做客《民生在线》网谈直播间,围绕“创新突破惠民生,打造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态”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青岛西海岸新区对于网谈现场未答完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资料图

大润发超市落户新区 8月份开业

有网友咨询“大润发超市何时开业”的问题,青岛西海岸新区回复称,经落实,目前已明确落户新区的大润发超市只有一个店,位于新区长江西路364号城发悦邻广场,预计8月份开业。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岛校区项目进展

针对网友咨询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岛校区项目进展”问题,青岛西海岸新区回复,经落实,山东艺术学院电影艺术产学研基地项目,由山东艺术学院和大都美育教育科技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单位对校区的音乐学院部分进行了基础施工。受疫情及房地产市场下行压力影响,项目建设单位资金投入难以平衡,项目至今处于停工状态。2022年11月,项目投资方大都美育科技集团致函新区管委、山东艺术学院,提出了解除合作协议退出项目建设。目前,正在协商推进解约后续相关事项。

西海岸高中2024年开始全区统一招生

针对网友咨询的“西海岸高中会面向全区招生”的问题,青岛西海岸新区回复,经落实,2024年全省中考统一命题,青岛市中考政策将随之调整;结合新区发展实际,东西区合区已经十年,全区招生势在必行;同时为了更好解决高中学位需求,经区主要领导同意,拟定2024年开始全区统一招生,在今年的中考文件中提前告知。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