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新闻网讯 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浮山新区C3-2地块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合肥路以北、劲松三路以东,是一栋四层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也就是市民熟悉的佳世客,到明年建成后可能成为岛城单体最大的商场。

青岛新闻网,浮山,佳世客

     新闻网讯  浮山新区何时能建起大型购物中心?这已经是市北区浮山后区域居民一直期盼的一件大事儿!而佳世客即将落户浮山后的消息也在近两年里一直疯传。4月11日青岛市规划局首次发布浮山新区C3-2地块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规划公示,该项目位于合肥路以北、劲松三路以东,建筑主体为一栋四层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正是浮山后广大居民期盼已久的佳世客,该项目预计将于明年建成,建成后的浮山后佳世客可能会成为岛城单体最大的商场。

青岛新闻网,浮山,佳世客
该综合体工程效果图上显示出佳世客标志

    根据公示显示,浮山新区C3-2地块项目(合肥路商业综合体),具体位置在青岛市市北区劲松三路以东,合肥路以北,规划同德路以南、规划劲松五路以西部分区域;该项目用地地形高差较大,东高西低,东西高差约12米。该商业综合体共分四层,其中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地下一层为车库及设备用房;地上一层西侧部分为自营店和精品店,东侧部分为车库及设备用房;地上二层西侧为自营店及精品店,东侧部分为餐饮区域;地上三层西侧为自营店及美食广场,东侧部分为休闲娱乐区及电影院;无定位设备用房及停车场。该商业综合体的具体指数为占地面积33614.6㎡,建筑面积为94037.59㎡,容积率为2.124,建筑密度为67.33%,绿地率为8%,机动车停车位872个。

青岛新闻网,浮山,佳世客
合肥路综合体工程鸟瞰图

    据了解,2011年8月初市北区召开重点项目签约会,总共签订了15个项目,投资额高达160亿元,其中浮山后将建立三座综合体,分别位于辽阳西路、黑龙江南路和合肥路附近(点击查看详细)。此次规划公布的商业综合体正是当初签订的三大综合体之一,今年2月份,市规划局局长王亚军做客民生在线时,就浮山后商业配套配置完善的问题就曾回答网友,依据《浮山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该地块拟打造浮山新区商业综合体,该区域商业设施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周边居民休闲、购物的需求(点击查看详细) 。该工程也已经在2012年3月20日正式奠基,定名为永旺佳世客项目(点击查看详细)

    该项目位于浮山新区中心位置,近年来随着浮山新区发展迅速,周边的居住小区日益增多,该地块周边已有不少成熟小区,四季景园、湖光山色、长春花园等大体量小区早已交付,而青建依山半岛同德花园等小区也大都进入了销售阶段,即将交付使用,急需大型商业项目来满足周边小区居民的生活需要。

    此外,该项目周边的交通也日益顺畅,临近的劲松七路、劲松五路、合肥路、同德路等路段正逐步打通,而规划的地铁线路中M4号线将穿越浮山后,为市民带来最大的通行便利,该商场建成后不仅能满足周边居住小区密集而商业配套稀少的窘境,更能极大的辐射周边乃至整个浮山新区,促进浮山新区商业品质升级。 (记者  王崧) 

相关链接:10亿改造道路佳世客露真容 浮山新区加速发展8盘受益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