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市北营口路20号灯塔酿造厂喜迎改造 最新规划图问世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亚男 | 2014-11-28 12:50:20 责任编辑:范丽娜

    新闻网讯 相信不少青岛人都对“百年灯塔 酿造真情”这句广告语印象深刻。转眼间,历经百年沧桑的青岛灯塔酿造有限公司陆续关停了其在市区的七个酿造厂,迁址胶州。如今,灯塔旗下的多个老厂房陆续迎来了改造。位于市北区营口路20号的青岛灯塔第一酿造厂也将“绝地重生”。2014年11月28日,青岛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公布,营口路20号灯塔老厂最新规划,这里将变身商住居住区,台东商圈也将由此继续扩围。

市北,台东,老企业搬迁,酿造厂

营口路20号地块改造鸟瞰图

    青岛灯塔第一酿造厂迎改造 原址5103.2㎡将建商住综合楼

    根据青岛市规划局发布的最新规划显示,营口路20号地块土地性质将改为商住用地,规划用地面积5103.2㎡,容积率为2.6,其中商业部分<20%,建筑密度45%,绿地率25%。根据土地利用集约化原则,该地块将集聚开发、功能复合、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结合地势,综合考虑周边现状条件,顺应城市肌理,打造宜商宜居的现代化街区。从规划图来看,该地块将建一座有着2层底商的商住综合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