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老四方"专汽地块"将上市拍卖 周边新楼盘扎堆价格过万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玟琳 | 2014-12-30 06:52:37 责任编辑:范丽娜

    新闻网讯 日前,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1月23日将正式拍卖四方区瑞昌路14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原址为青岛专用汽车厂,就是大名鼎鼎的“专汽地块”。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市北区瑞昌路141号,该地块总占地面积69909.4㎡,规划建筑总面积216719.1㎡,土地用途为商服和住宅;地块具体指标方面:容积率小于等于3.1大于1,建筑密度为28.6%,绿地率35%;楼面起叫价为4670元/㎡,竞买保证金高达4.0779亿

   此外,拍卖公告中还明确规定该地块将划拨4670㎡用于建设7班托幼。

出让地块详细信息

老企业搬迁,专汽地块,瑞昌三角地,老四方房子

黄金地块大致位置及周边项目信息

    从地图上看,“专汽地块”位于四方老企业核心位置,据悉早在2012年时该厂已搬往城阳棘洪滩,2013年拆迁完毕,如今已经是一片空地。而地块周边,随着大批老企业的迁出,整个片区已经“腾笼换鸟”,截止到目前已经有中海、海信、保利等多个知名开发商进驻,新建小区众多。

    如上图可见,“专汽地块”被新建项目环绕。周边已开工建设的项目有国隆幸福城,中海临安府,金域府邸,秀兰禧悦都等,就在本月26号,与之相邻的金华路33号成功出让,被青岛中泰信实业有限公司已4亿元的价格拿下未来同样将建设住宅项目。此外12月19日,孤山以东的老阀门厂安置地块被青岛圣大宏达地产有限公司已近6亿元的价格拍得,同样规划为新建住宅小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