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即墨田横岛又有三幅地块成功出让,三幅地块均位于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且三幅地块均为住宅,最后均被青岛鼎胜泰瑞置业有限公司收入囊中。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随着“大青岛”战略的实施,近郊楼市发展迅速,尤其即墨一直是众多购房者置业的热土,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成交面积都表现十分的扎眼,土地成交信息频传。近日,即墨田横岛又有三幅地块成功出让,这三幅地块均位于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用途以住宅、批发零售为主,最后被同一家开发商——青岛鼎胜泰瑞置业有限公司收入囊中

即墨土地拍卖,田横岛

出让地块详细信息

    编号JY15-22地块位于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府新路以南、田横商贸街以西。土地面积32182㎡,用途为住宅,出让年限70年。规划建筑面积70800㎡,其中容积率不大于2.2,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30%。因为是同场拍卖的三幅地块中面积最大的一幅,因此也是总价最高的地块,最后以总价2888.64万元被青岛鼎胜泰瑞置业收入囊中。

    编号JY15-23地块与JY15-22地块毗邻。土地面积3316㎡,用途为商业,出让年限40年。规划建筑面积7295㎡,其中容积率不大于2.2,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30%。该地块成交价为311.4965万元。

    编号JY15-24地块同样位于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府新路以南、田横商贸街以西。土地面积4602㎡,用途为住宅、商业,住宅部分出让70年,商业部分出让40年。规划建筑面积11505㎡,其中容积率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30%。该地块最终以总价441.792万元成交,同样被青岛鼎胜泰瑞置业成功竞得。

即墨土地拍卖,田横岛

三幅地块大致位置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这三幅地块彼此相连,便于成片开发,因此吸引了青岛鼎胜泰瑞置业有限公司出手全盘拿地。据了解,按照“三规划一区”的总要求,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将新建3座海滨旅游新城。随着新城的开建,田横岛将有10多个小渔村的上万名渔民搬新居。自2013年下半年开始,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及周边区域多次大规模出让土地,2014年2月,中海斥资9亿拿下田横镇王村中心社区13宗地块,将这波土地出让潮推上高潮。

    按照新规划,青岛至即墨之间将建设一条城际轻轨,连接崂山区和温泉镇,城际轻轨从崂山苗岭路和深圳路交会处起,沿苗岭路、滨海大道,岺海路、皋虞河向北,终点为拟建的王村新城,全长59.2公里。目前,即墨正在研究规划轻轨站点等情况。轻轨建成后,将在青岛到即墨东部沿海一线形成一条轴线,把青岛东部沿海紧紧串联在一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