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金秋泰和郡项目整体规划变更 为适应市场调整户型新增叠墅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范丽娜 | 2015-12-07 06:06:56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讯】12月6日,青岛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由青岛金秋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金秋泰和郡项目将变更规划方案,而此次方案变更,主要是在用地性质、容积率等指标不变的前提下,开发商主动变更了项目内住宅户型面积,增加了大户型,并表示将在项目内建设叠拼产品以迎合市场需求。

据悉这是青岛楼市今年即远洋风景项目之后,又一个主动调整户型与产品类型来迎合市场的大型住宅项目。

据悉金秋泰和郡项目(点击查看项目详情)位于李沧区北部与城阳区南部的交汇区域,青银高速路与王沙路东侧。项目整体规模不小,建设以住宅为主。据悉该项目早在2012年就取得了建设工程规划方案审查意见书,2013年、2014年分别取得了二期、三期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金秋泰和郡项目原规划方案整体鸟瞰图

 截止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建成,但二期、三期尚未开工,根据片区发展及市场购房者需求,及《关于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鲁建发【2015】3号)》的文件精神,对于在建房地产项目在不改变用地性质、容积率等必要规划条件的前提下,允许房地产企业适当调整商品住房套型结构,满足合理的自住和改善型住房需求。此次开发商——金秋置业有限公司就是在项目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等各项指标不变的前提下,对项目二期、三期进行规划变更

规划方案变更的内容包括“竖向变更”、“道路变更”和住宅“单体变更”等方面内容。

金秋泰和郡项目变更规划方案整体鸟瞰图

其中竖向变更是指场地施工过程中现状标高产生变化,变更方案结合现状高差优化调整地库范围;

道路变更则包括两个方面,首先在小区东侧增设小区入口,使业主便于出行,结合景观设计提升小区入口形象;第二,将原先小区中央的车行道取消,打造南北不行景观轴线,打通南侧景观示范区的视线通廊,提高小区生态景观品质。此外还将结合东入口打造串联东西的景观轴线,与南北景观轴线相呼应,形成“十”字型景观系统。

变更规划后小区中将增设一条东西向车行道,使得东西向交通联系更加便捷,

此外,从项目整体鸟瞰图上可以看出,变更后的规划住宅楼单体也出现变化,高层住宅楼由7个单元减少至6个单元,并对原户型进行了优化,高层住宅层数也从原来的整齐划一变成18-28层不等,造型错落有致,美化城市空间;此外项目还增加4-5层的叠拼住宅,让小区的内部空间更加丰富,产品类型多样化。

据记者了解,金秋泰和郡整体规划占地面积197087㎡,总建筑面积410910㎡,是靠近主城少有的低密度大盘。从地理位置上来看,金秋泰和郡位置相对优越,自项目出发驾车不到10分钟即可抵达日渐繁华的李村商圈,紧邻贯穿青岛南北的主干道黑龙江路、青银高速、S214省道使得小区业主远离喧嚣的同时能够出行便利。

项目共分三期进行开发,一期组团为纯别墅住区,保证超低人口密度,超高居住舒适度;同时保证周边邻居圈层性。已经于2014年5月份开盘销售,目前售价约300-400万/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