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金三月”首周就迎来成交上涨的青岛楼市,上周不负众望的再次出现一片“涨”声。根据青岛新闻网统计,上周青岛市新房成交3794套,与前一周相比上涨约32.4%。

    “金三月”首周就迎来成交上涨的青岛楼市,第二周表现也不负众望,再次出现“涨”声一片。根据青岛新闻网数据统计,从3月6日-3月12日,青岛市新房成交3794套,总成交面积389339.68㎡,与前一周相比上涨约32.4%;其中住宅成交3594套,住宅成交面积372433.77㎡,与前一周相比上涨了约35.2%。楼市传统旺季“金三月”新房市场连续看涨,“楼市回暖”之势也愈演愈烈。

青岛,新房,成交,黄岛,大涨

2016年3月6日-2016年3月12日一周楼市销售概况

2016年3月6日-2016年3月12日一周成交走势

    从上周青岛市新房成交走势来看,3月7日新房成交最高,单日成交量为696套;除此之外,上周6天中有两天成交量超过600套,如此漂亮的成绩让“金三月”由此大放异彩。此外,青岛房价看涨的传闻也是不断,置业者在年后大举挺进新房市场,购买力大增让新房销量步步攀升。

青岛,新房,成交,黄岛,大涨

2016年3月6日-2016年3月12日每日新房销售概况

青岛,新房,成交,黄岛,大涨

2016年3月6日-2016年3月12日各区域新房成交比例示意图

    从各区域新房市场表现来看,黄岛区上周依旧毫无悬念的夺冠,一周新房共售出778套。城阳区上周依然保持亚军,区域内新房大卖一周共销售589套;李沧区则在上周挺进前三甲,一周新房销售562套,为主城区新房市场“争了一口气”。

    第二梯队中,市北区表现尚佳,一周共销售新房507套排,位居全市第四位;反而是一直表现不错的胶州市上周滑落至第五位,一周共卖出新房486套。

    黄岛楼市新年火爆,在推出“购房60㎡即可落户”的新政后,开春黄岛的新房一直大卖,新盘银盛泰浪琴海书香泮城保利海上罗兰等项目销售火爆;而原黄岛区的海滨御苑世茂诺沙湾也有不俗销量,为黄岛区楼盘的热销增色不少。

    与黄岛区表现同样喜人的城阳区上周斩获销售亚军。老盘卓越蔚蓝群岛青特花溪地以及磊鑫伊顿阳光等项目都为城阳楼市撑起一片天。春暖花开,城阳区的自然环境优势被凸显出来,高性价比的楼盘深得改善型及养老购房群体的青睐。

    近郊两大片区锋芒毕露,主城刚需片区李沧也不甘示弱。上周跻身前三甲的李沧区,新盘卓越皇后道和达璟城及海尔鼎世华府等销售的都不错,尽管单看李沧区房价,已经大有“脱刚”之势,但东李片区的不少新盘依旧是购房者们的“心头好”。此外还有市北区,上周新房成交量也有所上涨,不少市北新盘的销量在全市都名列前茅。例如玲珑郡中海蓝庭中信城秀兰禧悦都有着不错的成绩单。但我们也可以从中清晰看出,热销项目均来自老四方区,区划调整后新房性价比较高的老四方片区如今越来越火,已经成功的在岛城楼市打出一片天。

    转眼已经步入楼市“金三月”中旬,从不断攀升的成交量足可预见“楼市回暖”的大势。购房形式一片大好让多数新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仅紧锣密鼓地推新房源上市,也有些开始尝试调价。力求在猴年博个满堂彩。而在多重楼市利好政策的带动下,许多市民也已经把置业大计摆在首位,让楼市一线一时之间就热闹非凡。(数据分析整理:青岛新闻网房产)

【相关阅读】

    中海310亿收购中信内地地产物业 青岛力作中海蓝庭二期3月加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