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李沧率先进入地铁商业时代 一大拨新兴商业项目即将开业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亚男 王玟琳 | 2016-04-19 06:36:32 责任编辑:范丽娜

    伴随着青岛地铁M3号线北段的启用,岛城市民开始对地铁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深有体会。它不仅以时间换取空间,让人们的出行方式发生改变,还悄然改变着青岛的商业布局和人们固有的消费习惯。作为最先迈入地铁时代的李沧区来说,一个崭新的地铁商业时代正在拉开大幕……

李沧,地铁,商业

    商业项目:维客广场改造项目

    项目地址:书院路、京口路

    开业时间:今年

    维客广场改造项目位于书院路和京口路围合区域,正处于李沧商圈的核心区域。多条干线道路聚拢交汇、公交车站林立,刚刚开通的地铁M3号线李村站就位于这里,即将开工的M2号线换乘站也设置于此,是未来重要的地铁交通枢纽站。

    记者在李村商圈的维客广场改造项目现场看到,整个项目均被围挡遮蔽,从围挡外部已经能够看到部分混凝土建筑。据悉,维客广场地下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6万平方米。建成后地上一层为都市中心绿地公园,地下共有4层,负一层、负二层是大型地铁体验购物中心,设有1200多个商铺。地铁3号线和地铁2号线分别在负三层和负四层经过,换乘乘客从负二层进出,不需通往地面,就可实现无缝对接换乘。

    如今,该项目周边逐渐聚拢的人气,居住氛围日渐浓厚,便利的交通、商业配套也让这一区域成为名副其实的“刚需聚集地”。中海国际社区、海尔鼎世华府、瑞康花园、银座广场等项目如今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均价都已经超过万元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