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进入2016年下半年第一周(7.4-7.10)一共成交1257套房源,成交面积112086.91㎡。

    【青岛新闻网房产】 尽管青岛天气连日高温,但购房者买房热情却没有因此减少,二手房市场成交量稳步向前。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进入2016年下半年第一周(7.4-7.10)一共成交1257套房源,成交面积112086.91㎡。

青岛,二手房,成交

上周(7.4-7.10)青岛各区二手房成交量

    从分区成交量来看,上周二手房市场成交情况不错。“领头雁”市北区上周成交431套房源仍然霸占着全市交易冠军的宝座,二手房成交面积33511.63㎡;市南区成交216套房源全市排名第二,成交面积18914.09㎡;备受瞩目的黄岛区此次却以10套之差屈居“季军”席位,不过黄岛不少大户型房源成交,催高了上周黄岛的成交面积,达到20777.99㎡明显超过市南区。

    刚需腹地李沧区的二手房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上周签约177套房源,成交面积为15045.8㎡;城阳区上周只卖了111套房源,成交面积11644.17㎡。再北一点的高新区也表现的不错,成交8套房源,成交面积918.95㎡。

青岛,二手房,成交
上周(7.4-7.10)青岛二手房每日成交走势

    从每日成交详情来看,上周5个工作日二手房成交量均在200套以上,全周交易最高点出现在7月4日(星期一)交易269套,到了7月9日(星期六)仅有4套完成网签。另根据统计,上周青岛市成交套均面积89.17㎡,可见90㎡左右的中小户型开始回归,成为市场上最热的户型。

    今年上半年,青岛市二手房成交量惊人,仅用半年的时间就卖出2014年全年的“出货量”。即便现在进入下半年的成交淡季,交易量也是稳中略降,记者从市场一线了解到,目前青岛各个品牌中介门店的购房者电话咨询量、及门店客户带看量始终比较稳定,成交没有大幅度回落。

    关于下半年的二手房市场,业内人士几乎一致的表示预期很乐观。有专家表示,今年下半年青岛主城区的新盘将更加稀缺,二手房在主城区的市场占比也将进一步扩大,加之毕业潮、旅游季等因素,市场仍将保持良好的成交走势,继续下去。(数据整理分析: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