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走访:五大商业体蓬勃发展 青岛东李片区要崛起一个新商圈(组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爽 | 2016-10-13 07:02:42 责任编辑:范丽娜

    【编者按】 说起青岛商圈你能想到哪里?从以前的台东商圈,香港路商圈,再到如今的李村商圈,新都心商圈……楼市版图的扩张总是刺激着新兴商圈的兴起,而商圈的快速生长又孕育着繁荣,吸引更多的市民加速入驻新兴板块,形成聚集效应。

    2016以来,东李迎来了世园会之后的二次蓬勃发展期,这个风景媲美崂山的生态板块得到了越来越多市民的认可,生活配套也加紧了建设步伐。近日,小编走访东李时发现,越来越多的商业体在仙山仙境的美画卷里生根发芽,除了欧尚超市、东李鞋城、富尔玛家居等老商场外,万国云商、丽达广场、新天地、kmart超市也在加紧建设中……东李商圈正在崛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