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展望2017 盘点青岛即将开业的商业综合体"多点开花"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亚男 | 2016-12-19 06:58:20 责任编辑:范丽娜

    【编者按】业内人士都说,2016年是青岛商业的“开元年”。回望这一年,凯德MALL、金狮广场、金鼎购物中心等一系列大型购物中心开门纳客,不仅提振了青岛的商业氛围,还极大地丰富了岛城市民的购物环境。曾经以点为中心的商圈布局,正在被多点开花的商业综合体所打破……

    展望2017年,青岛商业综合体扩围的脚步仍在继续,一个大批商业项目集中问世的“爆发年”正在我们身边悄悄地酝酿——

商业,综合体,开业

【市南老西部】

金茂湾购物中心

预计开业时间:2017年

金茂湾位于市南区西部的老团岛,这里虽然有一个知名度极高的老团岛农贸市场,但周边除了一个始建于十年前的前海利群外,就再无其他具备时尚娱乐休闲性质的商业配套了,整体老城区商业规模亟待升级,正因如此金茂湾购物中心应运而生。但这里,其实并不属于青岛任何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商圈。

金茂湾购物中心坐落于青岛市南区四川路23号,毗邻未来“城市西客厅”轮渡广场,是方兴地产落子青岛开发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市南金茂湾的核心商业部分,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其中品质零售商业8.5万平方米,项目预计2017年开业。

根据整体规划,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以“360°湾海兴生活”为主题定位,将打造青岛西部最高品质的五星影院、最全的儿童体验业态和西部最大的美食汇聚地。规划有青岛商业体中规模最大、逾5000平方米的室内健身运动中心,最具特色的精品生活超市,以及2300平方米的屋顶观海花园、滨海木栈道等业态和生态元素,将共同助力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完美演绎全新的湾海生活范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