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盘点:2017青岛即将竣工的十个市级重点大项目 青岛中学9月投入使用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综合 作者:王亚男 | 2017-03-19 07:11:10 责任编辑:范丽娜

    【编者按】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大规划的支撑,大项目的落地则让城市的腾飞从梦想走进现实。日前,青岛市公布了2017年即将推进的33个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其中将于今年年底竣工的有10个,这10个项目涵盖科教文卫。随着一项项大工程的即将竣工,岛城正在以腾飞之势,向国际化旅游城市的目标大踏步迈进。

    【教育】

青岛,大项目,竣工

青岛中学九年一贯部效果图

    青岛中学九年一贯部、青岛中学中学部含国际部、青岛中学幼儿园部

    青岛中学项目位于高新区华中路以东、祥茂河入海口以西、女姑口大桥以北、火炬路以南地块,总投资约19.6亿元,用地约473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工程包括主体建筑物、体育场区、下沉庭院、绿化景观、消防通道等,拟建建筑物1~6层,地下1层(体育与生活A区局部地下2层)。

青岛,大项目,竣工

青岛中学中学部含国际部

    青岛中学未来办学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九年一贯制的青岛实验学校,规划建设小学48个班,初中24个班,每班25名学生。学校性质为公办,采取高新区就近入学的原则进行招生;二是混合制办学的“青岛中学”,规划建设120个班。学校性质为独立办学,实行K-12模式(即从学前1年一直到高中)办学,面向全青岛市进行招生;三是幼儿园部,规划建设12班。

青岛,大项目,竣工

青岛中学幼儿园部

    作为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青岛中学预计2017年7月8日全面完工,2017年9月投入使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