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缓解回迁户和业主上访、办理房产证等问题,申请先期对1#-4#住宅及地下室部分核发《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合格证》。待写字楼、商业用房等工程竣工后,对二期商务办公楼地上部分及地上商业部分进行单体、综合验收,各经济技术指标两期合并计算。

    新闻网5月12日讯  近日,市北拜泉路片区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分期验收公示,根据规划,该项目住宅及地下室部分已全部施工完毕,相关配套工程已经完工,但写字楼工期相对滞后,预计在住宅业主承诺的交房时间前无法完成。为缓解回迁户和业主上访、办理房产证等问题,申请先期对1#-4#住宅及地下室部分核发《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合格证》。待写字楼、商业用房等工程竣工后,对二期商务办公楼地上部分及地上商业部分进行单体、综合验收,各经济技术指标两期合并计算。

拜泉路,裕龙檀顶山,分期验收

    根据规划,市北拜泉路片区项目位于重庆南路45号,建设单位为青岛永基地产有限公司。目前该项目住宅及地下室部分已全部施工完毕,相关配套工程已经完工,具备使用条件,并已完成该部分的规划单体验收,但写字楼工期相对滞后,外立面玻璃幕墙施工因材料缺货,预计完成需要两个月,室内施工缺项较多,设备订货周期较长,预计全部完成需要四到五个月,在住宅业主承诺的交房时间前无法完成

    本次公示内容为缓解回迁户和业主上访、办理房产证等问题,申请先期对1#-4#住宅及地下室部分核发《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合格证》。待写字楼、商业用房等工程竣工后,对二期商务办公楼地上部分及地上商业部分进行单体、综合验收,各经济技术指标两期合并计算。

    记者查阅资料了解到,市北拜泉路片区改造项目,即为拜泉路国税局宿舍原址,早于2010年就已成为四方区“两改”储备项目,并在2011年正式成为青岛市“两改”重点建设项目。2012年2月10日青岛土地市场龙年“第一拍”成功拍出三幅四方黄金地块,拜泉路地块就是其中一幅。经过一轮竞拍,青岛永基地产有限公司以楼面地价4550元每平米竞得该地块,总价589,925,700元,后项目定名为裕龙檀顶山,早期岛城多家媒体曾报道该项目存在延期交付现象。

拜泉路,裕龙檀顶山,分期验收

    目前拜泉路片区改造项目周边尚无太多新建项目,周边二手房住宅均价超过2万元每平米。项目东侧毗邻新都心核心区,这里分布着中海清江华府、明泽智域、鸿仕雅居等在建或已入住小区。新都心商务核心区内的万科广场、卓越商务大楼等也将进一步完善片区内商业配套。改造项目南侧不远处则为市北CBD,住宅、商业项目林立。

    交通方面,该项目邻近交通枢纽雁山立交桥,这一立交桥连接了重庆路与山东路两大交通主干道。此外,项目周边还分布着鞍山路小学、重庆路第三小学、青岛第23中学、青岛第16中学等中小学,充分满足周边居民教育需求。(记者/秋毫)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