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消息,市北区保利长沙路项目规划方案新鲜出炉。据悉,保利长沙路项目位于长沙路18号,总建筑面积467850.84㎡,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网点及办公,是青岛市区内目前为数不多的新城市综合体。

    青岛新闻网房产5月15日讯(记者 王爽)  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消息,市北区保利长沙路项目规划方案新鲜出炉。据悉,保利长沙路项目已经定名保利十九章,位于长沙路18号,总建筑面积467850.84㎡,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网点及办公,是青岛市区内目前为数不多的新城市综合体。

保利,长沙路项目

    根据最新规划,保利十九章地块建设用地面积113948.08㎡,总建筑面积467850.84㎡。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86190.95㎡,商服建筑面积67983.91㎡,幼儿园建筑面积4943㎡,其他配套面积5516㎡。项目指标方面,容积率3.2,建筑密度24.98%,绿地率30.09%。总户数2200户,配建2936辆车位,建筑限高125㎡。

    保利长沙路项目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宁乡路以东、长沙路以南、台柳路以西。基地东南侧紧邻地铁3号线长沙路站,交通便利。在总体规划上,项目结合基地周边的城市道路,充分利用场地高差及地块内两条规划路,将基地划分为东西两个组团,东侧组团主要人行口布置于台柳路和德兴路交汇处,街角处设计为一个体量适宜,具有展示性和城市现在小商业,优化城市街景。西组团利用场地高差结合过街天桥优化人行流线,丰富人行体验。

    在保持东西组团相对完整的规划空间的同时,兼顾两个地块间的联系和呼应,东西组团均在南北向规划路上开有人行入口,形成对应关系。通过组团的大城大堂设置,营造仪式感,提升小区人行流线品质。并通过对地块儿间林荫道的打造,以及在基地西南角设置对城市及市民开放的公共绿地,来营造人文的、开放的、宜居的现代化景观大宅和开放型商业街区。

    >>>5.20三线免费看房:市北线11000起,城阳均价11000,高新区线均价105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相关阅读】

    小编踩盘:保利长沙路项目定名保利十九章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