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23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最新规划,按照规划,对市北原四方区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SF0404-06地块进行调整,将建设一处农贸市场和停车场。

青岛新闻网房产10月23日讯 (记者朱雅青) 10月23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最新公示,对市北区原四方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SF0404-06地块进行调整,未来将在鞍山一路建设一处农贸市场停车场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市北区鞍山一路与阜新之路交汇处,根据原控规,编号D-1-13地块原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0.89公顷,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保留现状。变更后,编号SF0404-06地块用地性质为农贸市场停车场用地,用地面积0.89公顷,容积率0.65,建筑密度53%,绿地率14%。项目建设单位为市北区人民政府。

从地图上看,该地块地处老四方片区核心区域,周边老师住宅区众多,新楼盘比较知名的有保利里院里、保利石榴街区等,经过多年发展这一片区,居住气氛已经十分浓厚,商业配套完善。待新的农贸市场和停车场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周边的生活氛围,丰富城市功能。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