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即墨政务网对青岛新南国际度假酒店有限公司南山海悦二期项目规划方案进行社会公示。

青岛新闻网房产12月7日讯  (记者 朱雅青)日前,青岛蓝谷管理局对青岛新南国际度假酒店有限公司的新项目南山海悦二期项目规划方案进行社会公示。

南山海悦二期效果图

南山海悦二期效果图

根据规划,南山海悦二期项目位于即墨区温泉街道办事处温泉二路46号,总建筑面积28714.2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525.9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188.35平方米,停车位120个。

南山海悦二期总平面图

近年来,温泉街道一直依托海温泉资源大力发展以休闲养生为特色的旅游事业。目前,辖区内共有内外资项目33个,其中过亿元旅游项目18个,总投资达300多亿元,南山美爵度假酒店、天泰乐活酒店、中信温泉酒店、温泉芭东小镇养生会所、青建香根温泉酒店、城投温泉度假酒店、金麒玉麟温泉山庄等温泉酒店已建成营业,进一步丰富温泉旅游内涵,推动温泉旅游向纵深发展。

2017年,青岛市的蓝谷新项目纷纷落地,首批兴建的项目也有部分开始投入使用,新问世的项目规划大都设计相当具有“现代感”,比如今年8月份先后问世的OceanWe国际海洋创新工坊项目蓝色硅谷核心区将建跨越滨海大道的天桥

OceanWe国际海洋创新工坊项目鸟瞰图

OceanWe国际海洋创新工坊项目由青岛天博数字科技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青岛蓝色滨海公路以东,西绕山河以西,问海路以北规划路以南。所在位置正是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门户,东侧与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仅一路之隔,北侧为规划城市公园。南侧距离小岛湾海岸线仅2公里,项目距青岛市区约30公里,是核心区离青岛市区最近的一块功能区。另外项目西侧还毗邻轻轨站,待轻轨建成后,15分钟即可到达市区,交通条件极为便利。

该项目将建成为全球最大的海洋科技创业精英集群、国际领先的海洋高端装备产品化平台,项目建设内容以科研孵化器办公为主,人才公寓为辅。


天桥项目鸟瞰图

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跨越滨海大道天桥项目选址位于青岛蓝谷国道228滨海公路(K42+420)、沙滩二路以南、沙滩三路以北位置,项目将跨越滨海公路。将建成蓝色硅谷核心区的一处标志性建筑。

从已经公布的项目效果图来看,这可不是一座普通的过街天桥,因为它将连接硅谷大厦一期和青岛蓝色中心东区商业楼酒店项目,从外观来看,新建的天桥将与这两大项目的风格和谐统一,并将二者直接连接在一起。仅从目前公布的效果图来看,十分具有现代科技感,建成后将形成一处“地标式”未来建筑群。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