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公示显示,因青岛市电政办云平台服务器故障,导致青岛市土地网上交易系统无法正常运行,胶州8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转为网下现场拍卖。

青岛新闻网房产2月5日讯  今日,胶州市国土资源局在《青岛日报》刊登了《胶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公告》(胶国土告字【2017】20号)的补充公告。公示显示,因青岛市电政办云平台服务器故障,导致青岛市土地网上交易系统无法正常运行,胶州8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转为网下现场拍卖。

根据公告,因青岛市电政办云平台服务器故障,导致青岛市土地网上交易系统无法正常运行。《胶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公告》(胶国土告字【2017】20号)中的8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转为网下现场拍卖。

本次拍卖会定于2月12日下午14:30在胶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举办。据了解,8宗土地位于胶州中央商务区内,包含6宗住宅用地和2宗商业用地,供地面积28.78万平,总建筑面积77.87万平,竞买保证金21.89亿元,平均楼面地价2811元/平。

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一)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由胶州市国土资源局委托拍卖主持人主持,拍卖程序以现场拍卖程序为准,拍卖过程全程录像。(二)原《胶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公告》(胶国土告字【2017】20号)公告的其它事项不变。近期土地补充公告一览(点击查看详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