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9日,青岛市国土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举行拍卖,位于海泊河以北、经济职业学院以西海泊河遗留片区14号地块一期成功出让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记者朱雅青)7月9日,青岛市国土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举行拍卖,位于市北区海泊河以北、经济职业学院以西,海泊河遗留片区14号地块一期成功出让,该地块被青岛金梦置业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地块成交总价5253.93万元。

据了解,编号320-325-370203-016-001-GB00054地块具体位置位于海泊河以北、经济职业学院以西海泊河遗留片区14号地块一期,土地总面积6727.5㎡,土地用途城镇住宅、餐饮、旅馆,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其他40年,起拍楼面地价3458元/㎡。

小编查阅资料发现,海泊河14号地块已于2014年10月完成规划方案审批,并完成安置居民定位工作。为保障拆迁居民尽快回迁安置,降低拆迁等因素对项目实施造成的影响,项目拟分为两期实施,在安置房面积、位置不变的情况下,对小区内路网、环境等进行调整优化,优化后综合技术经济指标保持不变。3#楼受一、二期用地范围影响轮廓略微调整。

从地理位置看,这幅地块位于市北台东商圈附近,基础设施完善,周边有台东步行街、山东路家乐福、海泊河公园、海慈医院等。该地块紧邻青岛经济职业学院、敦化路小学、鞍山二小、青岛十六中、超银中学等,教育配套资源优越。地块周边有正在建设的地铁1号线、并规划有4号线、8号线,交通出行相当便利。周边小区有盛世豪庭、城市花园、华新园等,均价都在27000-32000元/㎡左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