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上午,曾于今年5月22日宣布中止拍卖的古镇口板块HD2018-3026号地块终于成功出让,该地块最终被青岛融发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成功收入囊中,拍卖成交总价73637.9021万元。

18日上午,曾于今年5月22日宣布中止拍卖的古镇口板块HD2018-3026号地块终于成功出让,该地块最终被青岛融发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成功收入囊中,拍卖成交总价73637.9021万元

据了解,编号HD2018-3026号地块位于黄岛区山川路东、翠岛路南,占地面积115812㎡,规划建面185299.2㎡,配建产权型人才公寓74119.68㎡,配建的产权型人才公寓房屋可售面积销售均价11000/㎡,拍卖起始楼面地价3974元/㎡,拍卖总价为7.36亿。

出让地块规划指标

地块所在板块规划总人口16.5万 7所高校已确定落户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地块位于西海岸新区中部地带的古镇口,北邻新区核心区,是中国首个战略母港所在地。根据规划,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启动区规划范围西至大珠山东麓,东至滨海岸线,北侧以滨海大道为界,南至宅科村。区域规划总用地2188.61公顷,其中建设用地2044.83公顷,规划总人口约16.5万,其中规划学生人数约6万。

西海岸古镇口大学城鸟瞰图(资料图)

此外,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启动区建设用地将以高等院校和科研用地为主,当前已吸引了哈工大青岛校区、中科院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黄岛校区、海军军官大学、青岛港湾学院等7所高校、12所科研院、多个涉军涉海项目,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西海岸新区新城心大学城建设与发展的快速推进,有望建设成为山东半岛科研中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