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上午,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举行网上拍卖,位于西海岸中央活力区的两宗地块成功出让,土地面积51732㎡,建筑面积90562㎡,被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润置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中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城新产业地产(深圳)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成交价12240.4806万元。据了解,华润置地是北京润置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万科系中城新产业地产(深圳)有限公司股东之一。据业内推测,该项目系青铁华润海洋智慧小镇项目。

青岛新闻网房产8月21日讯(记者 朱雅青)  今天上午,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举行网上拍卖,位于西海岸中央活力区的两宗地块成功出让,土地面积51732㎡,建筑面积90562㎡,被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润置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中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城新产业地产(深圳)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成交价12240.4806万元。据了解,华润置地是北京润置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万科系中城新产业地产(深圳)有限公司股东之一。据业内推测,该项目系青铁华润海洋智慧小镇项目。

土地成交信息

土地出让信息

编号HD2018-3057、HD2018-3058地块大致位置图

编号HD2018-3057位于黄岛区滨海公路北、琅琊台南路西,土地面积19478㎡,商务金融用地,起拍楼面地价2289元/平,底价成交,成交价8917.0284万元。

编号HD2018-3058位于黄岛区滨海公路北、琅琊台南路西,科研用地,土地面积32254㎡,起拍楼面地价644元/平,底价成交,成交价3323.4522万元。

    据业内人士透露,该项目系青铁华润海洋智慧小镇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亿,由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和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拟选址滨海大道北、明富大道南,位于正在修建的13号地铁明富大道站点。青铁华润海洋智慧小镇以物联网为基础,按“4+1+3”模式,打造智慧交通、产业孵化、万象天地等4大平台、1个院校和3大公建,建设国内首家TOD模式的智慧小镇。

从地块位置来看, 这两宗地块临近在建地铁M13号线大珠山站较近,属于中央活力区范围,位置较为优越。由于天然的山海河景观及坐享的大规划、大配套,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置业者的目光。目前,中央活力区首屈一指的大项目就是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和正在规划的研发科技城和大学城,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中央活力区的居住潜力。

   西海岸购房交流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西海岸入群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