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官方消息,近日,青岛市红岛-胶南城际轨道交通工程一期和二期南段试运营前安全评价报告专家评审会在西海岸新区举行。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作为地铁13号线试运营前安全评价受委托单位,组织来自北京、天津、常州的五位运营方面专家对13号线试运营安全条件进行检查,并对安全评价报告进行评审。市城乡建设委、市交通运输委、市地铁集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议。

青岛新闻网房产11月26日讯  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官方消息,近日,青岛市红岛-胶南城际轨道交通工程一期和二期南段试运营前安全评价报告专家评审会在西海岸新区举行。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作为地铁13号线试运营前安全评价受委托单位,组织来自北京、天津、常州的五位运营方面专家对13号线试运营安全条件进行检查,并对安全评价报告进行评审。市城乡建设委、市交通运输委、市地铁集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议。

图片来源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网站

按照评审方案,专家组首先对评审线路(井冈山路-古镇口车辆段)区间行车情况进行检查,并对车站的站厅层、车控室、通信设备室、信号设备室、站台层、高压控制室、高压开关柜,以及车辆段物资库、检修库、危化品库进行实地查看。随后专家组听取了建设、运营单位管理情况汇报及评价单位评价报告汇报,专家组就运营安全条件和评价报告开展评审、答疑,经过讨论一致认为本次安全报告专家评审顺利通过。

试运营安全条件评审是通车试运营前的最后关键环节,标志着13号线距离通车试运营又迈出坚实的一步,为后续的竣工验收奠定了基础。

<<<西海岸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西海岸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