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上午,位于黄岛的1宗教育用地走上拍卖台,最终被青岛西发天清建设有限公司以底价收入囊中。

今天上午,位于黄岛的1宗教育用地走上拍卖台,最终被青岛西发天清建设有限公司以底价收入囊中。据悉,这宗地块规划建筑总面积为95442㎡,位于前湾港路北、滨河东路东,土地用途为教育用地(规划用地性质为高等院校用地)。

根据此前的拍卖公告显示,这宗地块土地总面积为95442㎡,规划建筑面积95442㎡,竞买保证金为7244.0478万元,土地用途为教育用地(规划用地性质为高等院校用地)。土地用途为教育用地(规划用地性质为高等院校用地)。出让年限50年,拍卖起始价仅759元/㎡,出让起始总价和竞买保证金均为7244.0478万元。

此外,规划建设指标要求该地块容积率≤1,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装配式建筑比例为30%,其单体装配率不低于50%。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地块地处老胶南灵山湾板块,是已经开门纳客的万达茂所在区域,地块毗邻青岛黄海学院。楼市方面,目前该片区新楼盘数量较多,是西海岸楼市发展最为活跃的板块之一,目前在售项目有万科青岛小镇、融信西发海月星湾、鑫苑御龙湾、隆和大溪谷、海信花街小镇 ……这些项目凭借依山傍海的地理优势被投资、改善和养老置业者所青睐。如今高层住宅的价格已经达到15000元/ ㎡ 上下。

<<<西海岸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flw195510或直接扫码,备注:西海岸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