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地年”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地铁1号线南段验收进度。近日,青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政公用监督站组织地铁1号线南段建设、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召开验收培训会,对实体质量及资料验收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培训交底,补齐资料验收短板,增强验收人员业务水平,为下一步验收工作高效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青岛新闻网房产3月11日讯(记者 于灏源)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地年”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地铁1号线南段验收进度。近日,青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政公用监督站组织地铁1号线南段建设、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召开验收培训会,对实体质量及资料验收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培训交底,补齐资料验收短板,增强验收人员业务水平,为下一步验收工作高效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监督人员对地铁工程实体质量、验收资料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一是详细介绍了实体质量通病,明确验收标准,要求严格按照修补方案进行修复;二是重点对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验收资料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明确施工过程中的资料控制要点;三是进一步明确下步验收工作推进措施。在讲解过程中监督人员与参会人员根据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并答疑解惑,帮助项目在下一步验收中少走弯路,少为错误“埋单”。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秉承“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早谋划,早布局,全力做好地铁验收服务保障工作,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确保地铁1号线全线开通运行。同时将不断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不留死角,全覆盖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安全生产检查取得实效。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