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新闻网【房产帮办】收到业主爆料:“位于即墨蓝谷的香澜郡瑜院购房合同约定交房时间为2019年12月交房

近日,青岛新闻网【房产帮办】收到业主爆料:“位于即墨蓝谷的香澜郡瑜院购房合同约定交房时间为2019年12月交房,而现实情况却是开发商于2021年5月6日才开始陆续交房。”

香澜郡瑜院业主爆料

交付时间与合同约定时间相差一年半时间,【房产帮办】记者第一时间就此事向香澜郡瑜院售楼处电话求证,竟得到售楼处工作人员如下回复:

另外,【房产帮办】记者也就延迟交付一事咨询专业律师,律师回答:“新房出现延迟交付,业主可以根据预售合同中关于逾期交房的条款追究开发商的逾期交房违约责任。”

专业律师给予答复

延期交房、装修太差、推迟办证、物业管理混乱……业主遇上这些糟心事儿怎么办?别担心,青岛新闻网【房产帮办】为您提供维权平台以及专业律师建议。扫描下方二维码,说出你的买房难事儿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