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今天最新发布市北区大水清沟改造项目A区长沙路116号地块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今天最新发布市北区大水清沟改造项目A区长沙路116号地块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根据最新规划方案显示,该项目位于河清路以北、宜阳路以西、长沙路以南、四流南路东侧现状社区以东部分区域。项目规划用地19865.8㎡,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92916.0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9927.6㎡,包括住宅建设面积约66028.82㎡,商业及配套建筑面积约3898.78㎡;地下建筑面积22988.48㎡。项目建筑密度25%,绿化率35%,容积率为3.52,未来将配建527个停车位。

从项目总平图来看,未来该项目将建设3栋高层住宅(18F一栋+29F一栋+32F一栋),2栋多层住宅,以及两处商业及配套,项目整体设计对外日照均满足法定日照要求。

据了解,大水清沟旧城改造是青岛市旧城改造工程中的重点项目之一,整个拆迁改造项目共分为一期(D区)、二期(B区)和三期(A区)。其中一期、二期项目定名为“大都汇”,与三期(A区)一街之隔,此次公示的正是属于三期(A区)的新地块之一。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