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海湾集团高端化工研发创新基地项目(一期)规划方案批前公示》发布。

4月25日,青岛自然资源规划局最新发布了《青岛海湾集团高端化工研发创新基地项目(一期)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选址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傍海南路以西、新湖路以东、湖坪路以南、湖岛路以北,由青岛海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建设。

根据最新规划公示显示,为了响应青岛城市更新以及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重新活化重点低效片区老四方工业区,打造人工智能南片区项目,现拟利用海湾集团存量土地,规划建设集技术创新、研究开发、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于一体的高端化工研发创新基地。此次公布规划的是青岛海湾集团高端化工研发创新基地项目(一期)部分,项目位于市北傍海南路以西、新湖路以东、湖坪,一期项目总用地面积7231.87㎡,规划总建筑面积33424.16㎡,容积率为3.04,建筑密度28.10%,绿地率为23%。规划停车位220个,包括地下200个和地上20个。

据悉,该项目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对整个地块分两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内容包括精细化工研发中心、检测中心、配套用房,用于满足当前海湾集团董家口园区和平度新河园区等产业研发需求;二期建设内容为高分子材料及硅材料研发中心、化工智能中心、会议中心等,未来将用于海湾集团持续的高质量创新、发展需要。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