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城阳上马街道这一组地块控规调整,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其中部分地块商住改仓储物流!

最新规划,城阳上马街道这一组地块控规调整,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其中部分地块商住改仓储物流!

日前,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公布了《上马街道片区CY1408单元地块控规调整批前公示》,根据规划显示,此次控规调整的地块紧邻高新区58中片区的部分小区。其中最受关注的是,未来这一片区或将新引进一个6.79公顷仓储物流产业园。

根据最新规划,为保障城阳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拟对部分地块规划指标进行调整。上马街道片区CY1408单元地块控规调整。地块位于上马街道龙翔路以西,新悦路以东,3号路以南,1号路以北。

本轮规划调整,变动幅度最大的有两幅地块,其中CY1408-021原为商住用地,现在改为物流仓储用地,并将南侧部分绿地并入,面积由原来的4.17公顷变为6.79公顷。CY1408-001原来为居住用地,共8.62公顷,现在拆分为三幅地块,居住用地缩小为2.75公顷,新增一个工业用地4.21公顷,增加一个1.66公顷公园绿地。原规划的6.43公顷盐业铁路公园缩减为3.78公顷。

从规划区位图可见,目前这组新地块周边有新建小区海尔珺玺、卓越嘉悦、世茂璀璨天樾等,是高新区新盘相对集中的一个板块,周边新建普通商品住宅价格基本在万元线上下。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