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市北区中央商务区片区SF0502-109地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市北区辽阳西路以北、辽源路以南、福州北路以西,正是此前备受广大网友关注的市北百安居地块。

9月30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市北区中央商务区片区SF0502-109地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市北区辽阳西路以北、辽源路以南、福州北路以西,正是此前备受广大网友关注的市北百安居地块,未来将由青岛市北城发筑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根据最新规划公示,该项目将结合地铁站建设同步进行更新改造,未来规划建设一处集现代商业、品质办公、高端住宅为一体的产城融合综合体,带动周边区域适度集聚新一代商超产业。

该项目用地面积37043.7㎡,规划总建面217706.1㎡,其中包括住宅68000㎡,办公23357㎡、商业面积42000㎡,项目容积率3.6%,建筑密度45%,规划绿地率25%。从项目总平面图看,未来将建设5栋25F~32F住宅楼、1栋23F办公楼、4F商业体等。

根据小编追溯,该地块是在2022年青岛第三次集中土拍中正式拍卖的,当时被青岛市北城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底价成交,成交楼面地价为10714元/㎡,成交总价16.22亿元。

根据土地出让信息,该地块原为百安居地块,因此未来规划中6万㎡的商业将为百安居安置商业,按照总价6亿元予以回购,且从出让文件中商业部分初步还规划建有麦德龙商超。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紧邻今年年底将通车的地铁4号线福辽立交桥站,公共交通便利成熟,本身就具有相当的居住氛围和商业成熟度,且南侧为新通车的辽阳路高架桥,更增加了出行的便捷度。作为市北中央商务区片区又一个集现代商业、品质办公、高端住宅为一体的产城融合综合体,基本可以预定,该项目在2023年青岛网红热盘中必将能保有一席之地!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