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11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发布市北区中央商务区片区SF0502-303(C)地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10月11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发布市北区中央商务区片区SF0502-303(C)地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占地面积不足6500㎡,虽然只是中央商务区范围内的一幅“小微”地块,但却备受关注,因为该地块是今年6月份青岛第二批次集中拍地活动中最“炙手可热”地块,曾引来多家大鳄级房企抢拍

根据最新规划,SF0502-303(C)地块项目位于辽阳西路以南、规划25号线以西、规划24号线以北、规划21号线以东,项目用地面积6490.60㎡,规划地上总建面19471.8㎡(含住宅建面19225.81㎡+配套建面245.99㎡)。地下建筑面积为8100.48㎡。项目容积率3,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

从项目总平图可见,该地块共建设2栋住宅,一栋17F、一栋27F,及相应的配套用房。据业内介绍,该项目已被定名为青铁安澜地,规划的主力户型为119-143㎡三居、四居。

从位置上看,该地块项目位于市北中央商务区辐射范围之内,距离新业广场、诺德广场、大融城等商业项目较近,而且距离地铁3号线和地铁四号线较近,周边教育、医疗等配套非常成熟。

根据小编追溯,在2022年度青岛第二批次集中土拍中,该地块正式亮相,当时引来了国信、青特&中青建安、保利、青铁、华润等数家房企参与竞拍,轮番竞价后海触发了熔断。最终青铁通过线下竞品质竞得了该地块,成交楼面价17825元/㎡,地块总价3.47亿元。而西侧相邻的地块则被华润竞得,规划建设6栋住宅,命名为润府,目前已经开盘,主力户型为116平、120平、143平,在售新房均价在3.3万/㎡左右。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