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土地出让公告,位于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港东社区北侧的一宗超大幅地块将于2015年1月上市拍卖。据悉,该宗地块92769㎡将均用来

    新闻网讯 日前,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土地出让公告,位于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港东社区北侧的一宗超大幅地块将于2015年1月上市拍卖。据悉,该宗地块占地面积92769㎡,全部规划为商业。由于地块面积巨大,且占据依山临海的绝佳区位,未来势必将带动整个崂山景区及其周边的经济提速。

    【新闻专题】77幅地块横空出世 土地市场上演“新年疯狂”>>>

    崂山王哥庄片区巨幅地块将上市 土地面积9万多㎡

崂山,王哥庄,健康城

崂山,王哥庄,健康城

    根据公告显示,编号4-C0013#地块位于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港东社区北侧。土地用途为商服,土地面积为92769㎡,出让年限为40年,竞买保证金为2825万元,拍卖起叫价3570元/㎡。规划地上建筑面积39568.91㎡,地下建筑面积3147.1㎡,建筑物价格为8918.4万元。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定于2015年1月20日在青岛市仙霞岭路20号市民文化中心举办。

    借势崂山湾生态健康城 王哥庄片区将成岛城楼市又一亮点

    据了解,早在2014年上半年崂山区副区长赵镭做客民生在线时就曾表示,崂山区王哥庄片区正在建设崂山湾生态健康城。根据市政府安排,崂山区会同市规划局开展了王哥庄片区规划研究和编制工作,规划初步发展定位是以 “山-海-城-河-田-湾”自然生态为框架的,集旅游度假、健康养生、生态休闲为一体的国际滨海山地旅游休闲健康城。具体开发建设,包括村庄改造的实施,要根据规划审批进度、项目的引进情况、社区改造条件统筹考虑、有序推进。

    从地图中可以看到,此次即将上市的地块位于崂山区东部,属于崂山东糜,仰口湾畔。东部及南部频临黄海,西北与城阳区惜福镇相连,西部、西南部与北宅、沙子口接壤,北与即墨鳌山卫、白庙两镇为邻,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十分优美。

    除此之外,周边还有崂山双台中学、晓望小学,青岛高等护理学院也规划将在此落叶生根。唯一令人遗憾的是目前这里没有配套的大型商业,周边多以渔村、山脉为主。不过将来等到此地块找到“新婆家”,未来动工开建成为巨型商业综合体,这里的商业氛围也将随之大变样,或将成为崂山区乃至青岛的又一处新兴片区。

我要评论↓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

每周6 中午12点50分,在市北区新业广场(辽源路停车场处)集合。全面了解权威资讯,独享特殊折扣,体会便捷服务。

请选择线路
  • 市南线
  • 市北线
  • 崂山线
  • 李沧线
  • 城阳线
  • 红岛线
  • 黄岛线
  • 胶州线
  • 即墨线

其它报名方式
400-810-0532 转 888 在线咨询 查看本期所有线路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