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华地住宅小区A区项目进行了第二次环评公示,项目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银河路南、白沙河路北,规划建设46栋住宅楼,以低层和多层为主。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近日,华地住宅小区A区项目借环评新规划问世,该项目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银河路南、白沙河路北,规划建设46栋住宅楼,以低层和多层为主。凭借白沙河畔,临近机场及汽车北站的地理优势,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城阳南一座富有竞争力的楼盘。

白沙河,城阳,华地住宅小区
项目位置图

根据公示信息,华地住宅小区A区项目总投资6.64亿元人民币,规划总占地面积101709㎡。根据规划功能及建筑形态,项目地上部分主要建设46栋住宅楼,分为高层住宅、多层住宅和低层住宅三种,总建筑面积137150㎡,其中高层住宅共4栋、多层住宅33栋、低层住宅9栋。此外,该项目还规划有保障住房,建筑面积为24411㎡。未来可居住总户数为1142户,规划可容纳总人口3654人。

根据环评公示显示该项目属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21号令,修改本)中“允许类”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项目符合青岛市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的需要。

从区位上看,华地住宅小区项目位于白沙河北岸,此段白沙河水量充盈,河道畅通,为项目营造了极佳的自然生态环境。另外,该项目南侧建造有白沙河运动公园,可为片区居民提供良好的休闲健身场地。交通方面,项目周边环绕着黑龙江路、204国道、青银高速等多条交通干道,流亭国际机场及青岛汽车北站分别坐落在项目西侧不远处,形成了多维度的便捷交通网。

目前,华地住宅小区项目周边聚集着易佳和府、洼里社区、城市阳光花园等多座成熟社区,形成了良好的居住氛围,同时片区还吸引了招商这样的实力开发商。与项目隔白沙河相望,是由招商地产开发的LAVIE公社,目前该项目LOFT公寓均价7500元/㎡,240-400㎡二期合院总价320-400万左右。

我要评论↓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

每周6 中午12点50分,在市北区新业广场(辽源路停车场处)集合。全面了解权威资讯,独享特殊折扣,体会便捷服务。

请选择线路
  • 市南线
  • 市北线
  • 崂山线
  • 李沧线
  • 城阳线
  • 红岛线
  • 黄岛线
  • 胶州线
  • 即墨线

其它报名方式
400-810-0532 转 888 在线咨询 查看本期所有线路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