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央行等部门密集出台重磅组合拳密,发布了三大“爆炸性”信息后最兴奋的莫过于开发商,连夜开会商量改变销售策略。青岛2新楼盘出现涨价,二手房也出现涨价现象。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3月30日下午,央行,财政部,住建部和银监会密集出台重磅组合拳密,发布了三大“爆炸性”信息:二套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降至40%;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普通自住房的职工家庭首付比例最低20%;二手房营业税免征期限由5年改成2年。消息一发布最兴奋的莫过于开发商,连夜开会商量改变销售策略,地产圈的从事人员朋友圈几乎都“炸了锅”,各种涨价信息漫天飞舞。新政如同“金锤”一样,对于当下的楼市刺激可谓“金锤一响,坐地开涨”。

    全国各地楼盘涨价信息“甚嚣尘上” 青岛楼盘也现价格上涨

    2015年开年以来楼市的走向一直不十分明朗,在3月初记者采访多家楼盘的负责人时,他们均表示目前他们都是“不敢动”,猜不清市场将会如何,也猜不出是否将会有新的调控政策出现。但他们当时也纷纷表示,政府出台的最新政策将会是最强的信号,对他们的行动具有导向作用,只要政府有新措施,他们就会紧跟政策,立即行动。

    3月30日重磅推出的三大消息对于开发商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的信号,令他们信心振奋,行动自然也积极起来了。

新政,二手房低首付,5改2,房价 

青岛绿城涨价宣传页

    就在“喜讯”刚刚发布几个小时之后,青岛地产圈业内人士的微信朋友圈已经开始传出全国各地楼盘涨价的讯息。万科外地的一项目打出今晚通宵营业不打烊,明日起项目封盘涨价,最高涨幅10万的广告。宁波金地的一项目也宣布每平米上涨500—1000元,还有宁波中海项目也高调宣示价格即将上浮5—20%……

    外地楼市都在“应声涨价”那么青岛楼市有没有“动静”呢?据记者了解,青岛也有楼盘连夜做出了涨价的决定。

    绿城理想之城第一个扛不住了,首个宣布鉴于央行、住建部、财政部和银监会发布的三大信息,4月1日起绿城理想之城所有在售产品大幅涨价,每平米上涨300—1000元不等,3月31日—4月1日24小时不打烊开始抢房。在绿城宣布涨价之后,3月31日上午,绿城到访人数激增,下午又出现高峰。目前绿城主推90—100㎡的套二,3月31日从上午截止到下午5点半绿城诚园实现销售25套。

    李沧区火热大盘海尔鼎世华府也宣布调整优惠力度。4月1日之前海尔鼎世华府的实行公积金买房95折,商业贷款93折的优惠,而从4月1日起,最低折扣为97折,优惠力度缩水。海尔鼎世华府一直是李沧区的大火楼盘,因其价格和地段的优势,博得众人亲睐,目前海尔鼎世华府主推三期,80—90㎡户型,推出低首付,最低首付4万起。

    另外还有西海岸楼盘建邦听海也打出了“我们仅宽限一天”4月2日起全线涨价的广告,据记者了解,建邦听海这个项目位于青岛市西海经济新区的核心区,与保利、世茂等地产大鳄开发的新盘毗邻,主力产品是高层住宅和别墅,其中高层住宅的起价为6988元/㎡,算得上是这一区域内性价比较高的项目之一。此次虽未提及4月2日之后的涨价幅度,但“全线涨价”已成为定局。

    西海岸另一个楼盘K2海棠湾也同时宣布将于从4月1日起价格上调,高层每平米上涨100元左右。海棠湾是K2集团进驻青岛的第一个项目,位于老胶南的黄金位置,主要以高层和别墅为主,目前推出一成低首付活动,销售的不错,为涨价奠定了基础。

我要评论↓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

每周6 中午12点50分,在市北区新业广场(辽源路停车场处)集合。全面了解权威资讯,独享特殊折扣,体会便捷服务。

请选择线路
  • 市南线
  • 市北线
  • 崂山线
  • 李沧线
  • 城阳线
  • 红岛线
  • 黄岛线
  • 胶州线
  • 即墨线

其它报名方式
400-810-0532 转 888 在线咨询 查看本期所有线路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