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3层商业21层办公楼 海尔路150号新规划问世(组图)

来源: 作者:范丽娜 | 2015-04-07 06:06:03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讯】清明小长假期间,青岛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海尔路150号项目规划方案”并对其一期建设规划详情进行了公示。

海尔路150号新规划问世(图)

据了解,海尔路150号项目所在地块就是曾在坊间流传话题比较多的“汽车东站南侧地块”,该项目位于崂山区金家岭金融新区核心位置,北临辽阳东路,西侧为海尔路,东南侧为翠岭路,与之前“易主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的北大资源广场毗邻,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88万平方米,一期用地面积约1.43万平方米。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其中商业1万平方米,办公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可容纳停车470辆。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5.46万平方米,建设停车位430个。根据详细的规划方案,该项目共建设地下3层停车场,地上共24层,其中1-3层为商业,3层以上为办公楼。

海尔路150号新规划问世(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