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目前,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小珠山大溪谷北美小镇”的规划变更方案。该项目紧邻小珠山风景区,位于大溪谷景区内,建成后将为青岛增添一处10余万㎡的高端别墅群。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日前,青岛市规划局黄岛分局公布了“小珠山大溪谷北美小镇”项目的规划变更方案。该项目紧邻小珠山风景区,位于国家4A级景区大溪谷景区内,是真正的山地别墅,建成后将为青岛增添一处10余万㎡的高端休闲别墅群。

青西新区,别墅群,大溪谷,小珠山

大溪谷北美小镇大致位置图

大溪谷北美小镇占地101643.19㎡,地上建筑面积91374.55㎡,地下建筑面积12134.78㎡,规划停车位449个,是一个大型的集住宅和商业街于一体的综合项目。

青西新区,别墅群,大溪谷,小珠山

变更后规划图

据悉,“大溪谷北美小镇”是由荣誉地产投资13亿元打造的生态化、低密度、人性化高端休闲度假区。整个项目地势北高南低,是真正的山地别墅。一期建设为旅游度假小院、花园洋房及部分商业,二期有花园洋房和滨水北欧风情商业街。一期旅游度假小院以三层的类独栋别墅为主,别墅面积区间从304-484平米不等,电梯花园面积区间从88-152平米不等,可以满足不同业主的居住需求。

青西新区,别墅群,大溪谷,小珠山

大溪谷北美小镇效果图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大溪谷北美小镇所处位置自然环境优美,远离喧嚣,是真正的“世外桃源”。该项目位于新黄岛区小珠山西麓,国家4A级景区大溪谷景区内,不远处为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青山环绕,景色优美,舒适度极高。

青西新区,别墅群,大溪谷,小珠山

项目紧邻的小珠山漫山遍野的杜鹃花

在西海岸盛传着一句话“大珠山不大,小珠山不小”的说法,充分证明了小珠山的磅礴。据说,小珠山峰顶是黄岛最高点,且海拔百米以上的山峰就有40余座,大溪谷就位于小珠山森林公园内。每年4月杜鹃花盛开的时节正是小珠山最美的时候,大溪谷北美小镇就规划建在这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海中,相信未来业主住在如此诗意的小珠山下,一定舒适度极高。

不仅自然环境优越,该项目虽然处于大溪谷内,但交通很方便,项目紧邻青西新区的中央商务区。在大溪谷周边区域,有正在建设中知名度超高的万达东方影都项目,还有天逸华府,海上嘉年华,鑫都汇府,建邦听海等多个定位高端的新建住宅小区。

据悉此次,是大溪谷北美小镇的变更规划问世,其项目一期已于去年8月开盘,均价10000元/平米,预计今年年中即可交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