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城阳明德小镇规划问世 试水养老地产首次提出建"代际养老公寓"理念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爽 | 2015-04-16 07:09:33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明德小镇,首次,代际养老公寓

明德小镇项目规划图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日前,城阳区规划局正式发布青岛明德小镇项目最新规划动态。据了解,位于城阳区夏庄板块的明德小镇项目是青岛最大的养老地产项目,占地面积10.3万㎡,总建筑面积超过15万㎡。此次规划中,特别提出明德小镇首次将“代际亲情公寓”这一产品理念引入青岛,顺应了2014年《山东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修订草案)》的要求,开发的房地产产品能尽可能地满足家庭成员和老年人共同生活在一起需求,减少城市空巢老人现象。

    明德小镇项目位于城阳区夏庄街道王沙路以东,占地面积103198.6㎡,总建筑面积152037.9㎡,此次规划指标和以往曾公布的大致相同,只不过在项目定位方面更加细致——项目整体包含有老年商业、老年公寓、代际亲情公寓等产品。其中接待中心31366.57㎡,老年公寓23823.08㎡,多层代际亲情公寓42360㎡,高层代际亲情公寓24863.25㎡。地下车库面积15600㎡,地下建筑面积13160㎡。容积率1.195,建筑密度25%,绿地率40%。其中地上车位610个,地下车位620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