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图说2015年中央商务区现况 各项目按既定工程进度顺利施工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奕婧 | 2015-05-22 06:03:46 责任编辑:韩铭

中央商务区,走访,工程进展,2015年市北重点投资项目,青岛新闻网房产

中央商务区各商业项目分布图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2015年市北区已确定166个区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达1729亿,随着各类重点工程遍地开花,市北区成为集合商业、住宅、旅游、现代产业等多元化、多功能的全新行政区。

    近年来,关于滨海新区、邮轮母港城、中央商务区、新都心、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和浮山商贸区、现代产业园区等7大项目的最新规划和工程近况总是不绝于耳,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各项目均按照既定工程进度有条不紊的进行。2015年,以上7大重点项目中,中央商务区是最早成型的,立志建成配套完善、功能齐全的高端商务集聚中心,为此今年的工作重心开始由开发建设逐步向招商服务转变。

    按照规划,中央商务区以“一心、三轴、一带、两区”的格局分布,目前片区发展已经基本成型,记者也按照这样的规划分布图再次来到这里,领略接近成熟和完善的市北中央商务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