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4月份房价跌幅最大的10个城市 青岛榜上有名排第四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刘晓东 | 2015-05-22 16:45:10 责任编辑:李倍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5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8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8%,最低为下降0.7%。可以看出,全国房价逐渐止跌,正在减轻去年以来的下降态势。

    尽管楼市复苏气息明显,但同期相比,房价依然未回归到去年的水平。与去年4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上涨的城市仅有深圳1个。青岛新闻网房产记者对4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跌最严重的10个城市进行了整理,发现青岛榜上有名,以同比下跌9.7%的跌幅位列第4名。

4月份,全国房价,跌幅,青岛

    【第一名】杭州 同比降10.3%

    4月份,杭州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跌10.3%的跌幅位居榜首。然而,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严重,与3月份相比却上涨了0.4%。据了解,4月份杭州市共成交商品住宅9862套,环比上升80%。随着政策利好的释放,市场预期企稳,需求进一步释放,市场整体呈现“量升价稳”格局。但库存仍在高位,截至4月底杭州市可售商品住宅房源9.92万套,比上月增加0.26万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