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盘点青岛大交通:"上天入地"的轨道交通时代正在来临(组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综合整理 作者:李倍 | 2015-05-29 06:35:25 责任编辑:范丽娜

    基础设施是一座城市的“筋骨”;道路交通建设被誉为城市的命脉、城市的骨架。2012年以来,青岛率先在山东省内进入轨道交通时代。截至2014年底,全市共有7条轨道交通线路获国家批复,总长约288公里。伴随着地铁建设和一系列城际快线的推进,青岛交通立体线网框架格局正在搭建形成。

    目前青岛已规划了19条地铁轨道线。其中,在市区规划了353.7公里的10条线,在郊区规划了475.8公里的9条线。这19条线对六区四市进行了全覆盖,将老城区和新城、火车北站、新机场、高新区、蓝色硅谷核心区、青西新区、董家口港等重要节点联系在一起,青岛“上天入地”的轨道交通时代即将展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