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组图:青岛大交通成楼市发展"大动脉" 住宅区林立房价普涨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李倍 | 2015-06-04 06:24:29 责任编辑:范丽娜

    新房成交量节节攀升,新政又轮番出台,买房好时机的到来让不少购房者都准备在当下出手。然而,如何挑到好房子,交通自然是不能忽略的重中之重。一处崭新的住宅小区好与坏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交通情况,比邻主干道,交通四通八达都会让项目自身加分不少,也会更加博得购房者的青睐。

    而前不久,《青岛基础设施建设三年投2487亿》的新闻再度将青岛“大交通”格局展示到人们面前。除了“上天入地”的轨道交通外,部分交通主干道的拓宽改造、快速路网的形成以及几大交通要道的整修升级都让青岛市交通设施建设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对青岛部分“热门”交通主干道进行了实地走访,带您一睹众多新楼盘的卖点——岛城交通“大动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