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崂山区金领广场最新规划问世 面向未来特别增加电动汽车充电桩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范丽娜 | 2015-07-05 07:35:20 责任编辑:范丽娜

崂山区,商业办公,金领广场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7月5日,青岛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最新的《青岛金领广场建设项目规划变更公示》。

根据最新规划公示显示,金领广场项目由青岛亚建鼎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辽阳东路以南,深圳路以西,文岭路以北区域,项目规划为商业办公项目。

根据此前公布的规划方案,金岭广场项目位于文岭路5号,共建设三栋写字楼,分别是一栋23层、两栋24层,占地面积9795平米,总建筑面积76872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从地理位置上看该项目地处金家岭金融新区核心位置,建成后将成为崂山区核心商业中心高档写字楼,为崂山金融中心区再添新地标。

此次申请变更,主要是为了提升写字楼办公品质,优惠配套服务设施。对原批准施工图的变更主要包括:1、优化场地内部园网,增加电动汽车充电桩车位;2、1-3#电梯升至屋面,增加电梯机房,外立面玻璃幕墙上升5米;3、对内部平面隔断进行调整等。虽然都是细节微调,但明显增加了该项目的功能性,为其建成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崂山区,商业办公,金领广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