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青岛楼市最热两大片区 欢乐滨海城和东李房价|潜力全解析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玟琳 | 2015-07-09 07:00:53 责任编辑:范丽娜

 

例数青岛这些年大热的置业片区,无一不是随着青岛大战略和大规划而兴起的,伴随着大规划的出台,开发商凭着其敏锐的嗅觉,也随之开始了“圈地运动”,区域发展潜力得到不断的释放,带动一个新兴片区房价一路上涨。

要说2015年青岛最热的置业片区,非欢乐滨海城东李片区莫属,不仅是有众多的利好大规划,更因为这两大片区是目前青岛主城区新楼盘最密集的聚集地,欢乐滨海城目前在售楼盘8个,东李今年也将新上市6大新盘。

欢乐滨海城是指环湾大道以西,北至李村河、南到航务二公司南边界、西临胶州湾的片区,但是我们习惯性的将靠近欢乐滨海城而受益于欢乐滨海城大规划的楼盘也算在内,东李是指李沧东部靠近世园会片区。下面记者将从规划利好,相关配套,生态环境,房价等方面将两大片区进行一场大PK。

欢乐滨海城,东李新楼盘,青岛火热片区,海尔博悦兰庭,和达璟城

欢乐滨海城及其附近的8大楼盘

【相关阅读】

    中海临安府小高层现房发售 特价房惠7万限量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