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青岛各区楼市发展"周年庆" 从概念到规划的新区"蝶变"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李倍 | 2015-07-29 06:52:30 责任编辑:范丽娜

    说起老青岛,父母辈们对曾经荒地农田,遍布渔村还如数家珍;而现如今,荒地渔村的历史早已被一个个新区替代,人们所耳熟能详的已经变成赫赫有名的新都心、风头正劲的欢乐滨海城,国家级西海岸经济新区……大青岛骨架迅速崛起,这些新区的发展也带动了房价一路上扬。

    盘点青岛“正当红”的新区,都经历过一个精心规划、合力建设,脱胎于老城区的过程,从几年前概念的提出追溯至今,各大新区也玩起了“周年庆”,区域内的发展变革就是“周年庆”最好的金子招牌。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根据几大新区、规划的发展时间排出“生日表”,带您一睹青岛各大新区从概念规划到一片新天地所经历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