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盘点:一年来全国房价跌幅最大的10个城市 青岛位列第五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玟琳 | 2015-07-29 07:02:30 责任编辑:范丽娜

    第二名:丹东 降幅 9.4%

全国房价,跌幅最大,10个城市,青岛

    丹东和泸州的降幅均为9.4%,并列第二。丹东是我国海岸线北端的起点,是中国最北面的沿海城市,是“中国最大最美的边境城市”,目前房价为5215元/㎡,一年以来降幅高达9.4%。

    第四名:桂林 降幅 9.3%

全国房价,跌幅最大,10个城市,青岛

    目前的桂林房价处于“价格洼地”,均价5828元/㎡,但未来发展前景可期。“桂林山水甲天下”,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也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桂林的旅游优势明显,随着桂林旅游的转型升级,旅游对地产的推动作用日益明显;如今桂林正在实施“再造一个新桂林”的战略,新区的建设和老城区的疏解将会给房产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随着城镇化的发展,房地产行业也将带动城市发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