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新规划:辽阳东路地铁M2线车辆段上盖 将建75万㎡大型商住项目(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玟琳 | 2015-09-25 14:10:09 责任编辑:范丽娜

汽车东站,青岛地铁,买号,崂山新项目

左侧为原控规图,右侧为调整控规图

    从项目位置图来看,该项目地块被青岛著名的四大交通主干道合肥路,辽阳路,深圳路、海尔路合围,靠近青银高速,交通可谓的四通八达,不仅如此,项目还靠近汽车东站,交通优势为其发展带来巨大的车流量和人流量。

汽车东站,青岛地铁,买号,崂山新项目

地块周边新兴建筑拔地而起

    而放眼整个崂山区,该地块所在位置属于金家岭北片区,这里是金家岭金融新区的服务区,紧邻金家岭中心片区,是近年来的发展重点区域。

    据悉金家岭北片区为金融服务区,北起株洲路,南至辽阳东路,西至海尔路发展定位是金融后台基地,科技服务中心,高新产业园区,康体休闲中心和滨海宜居社区等。

    目前靠近汽车东站的同安路-汽车东站片区建设速度飞快。汽车东站周边在之前曾是崂山区的旧村片区,拆迁之后这里建起了青建尚东区、橄榄城等许多现代化的住宅小区。如今新建住宅小区日益饱和,但周边的写字楼和商业却仍在不断地崛起中,大有扎堆之势。除了已有的双福大厦、出版大厦等写字楼外,大荣中心、山东外经大厦、中船重工科技大厦,白金广场等多个商业办公项目都已在此动工建设,俨然已经成为金家岭区域的“新秀”,片区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新规划“一石激起千层浪” 追根溯源看地块历史

    新规规划一经问世,立即因为变更巨大,且处于崂山区黄金地段,属于交通重要枢纽,而在青岛地产圈中成为开发商及同行们的关注焦点。

    据了解,该地块原为崂山汽车城地块,说起崂山汽车城,许多青岛市民都不会陌生,之前这片区域内共有16家汽车4S店,1家超市和1家连锁酒店,共计18家经营业户。

汽车东站,青岛地铁,买号,崂山新项目

地块原为崂山汽车城,现已经拆迁完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