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全国十大利率最低城市青岛排第六 当前买房性价比很高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刘晓东 | 2015-10-16 06:08:35 责任编辑:范丽娜

    房贷利率一向都是置业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按照往年经验,每年的第四季度贷款都会逐渐收紧,但随着今年全国楼市普遍升温,房贷市场却出现了一片逆市“飘红”景象。

    最新出炉的《2015年中国房贷市场9月报告》列出了全国十大利率最低的城市,其中青岛“光荣进榜”位列第六名。这十大城市结合当地房价和贷款利率,买房支出会是怎样的?记者以80米的商品房为例进行了计算,发现在这些城市中青岛的购房总支出仅高于无锡和佛山,与其他城市相比都低了不少,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天津】

     平均贷款利率4.58%  

贷款总利息:41.1万 购房总支出:126.7万

买房,利率,十大城市,青岛

    根据最新的百城房价统计,天津的住宅均价为10782元/平方米,一幢80平米的住宅总价为86.2万元。如果首付30%,贷款70%,以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借贷30年计算,则需贷款59.7万,30年后的利息为41.1万元,还款总额为100.8万元。加上之前的首付款,这幢房子的总价将近126.7万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