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2016青岛又有一大拨商业体将开业 看看入围名单都有谁?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爽 | 2015-11-25 06:59:00 责任编辑:范丽娜

    眼看到了岁末,又到了各路盘点“琳琅满目”的时候。有人说2015年是青岛的商业地产的“开业年”,万象城、新都心麦凯乐、和谐广场等一系列大型购物中心开门纳客,直接提振了青岛的商业氛围,同时也给市民们带来购物的便利。但其实你知道么?还有不少商业综合体虽然紧张施工,但却都没能赶在今年正式问世,而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才是真正的商业体“争霸之年”。下面就让小编带您去看看,明年青岛会有哪些商业综合体将要开业——

青岛,商业体,开业,名单,

   【金狮广场

    开业时间:2016年

    位置:崂山区香港东路与海尔路交界处(青岛啤酒城原址)

    青岛金狮广场是青岛啤酒城改造项目的商业部分,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设计定位,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建中的地铁M2线与金狮啤酒下沉广场无缝对接,R1轻轨直通项目东侧的啤酒广场,周边环境优越,通达性强。

    据悉,金狮广场于2015年7月15日举办了首批主力店进场装修仪式,此次进场的主力店有上影国际影城、百盛百货及首家精品超市、Pororo Park、台北纯K Party、英派斯健身、全食界美食广场。其中上影国际影城、Pororo Park、台北纯K均为首次入驻岛城,精品超市更是百盛集团的全国首家精品超市,必将带给青岛市民不一样的生活新体验。

    【年末必看新闻】

    年关将至 说一说在青大鳄房企都拿啥来拼"年终奖"?

   杭州路西形成"崭新"生活圈 新盘林立改变旧城印象

   为二孩选房:青岛主城5所新建学校别错过 未来"房凭校贵"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