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青岛CBD摩天大楼群景观显现 各大写字楼招商大战一触即发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韩铭 | 2015-12-13 06:55:21 责任编辑:明道

    近日,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网发布2015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百强榜单,青岛排名第九,首次入围十强。作为青岛的中央商务区,市北CBD堪称青岛商业发展的代言人。

    目前中央商务区在建项目卓越世纪中心国际航运中心等11个项目已实现主体封顶,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封顶项目将于2016年至2017年陆续投入使用。这些刷新青岛天际线高度的新建商业项目,将为青岛的商业版图增添怎样的风采。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看——

     卓越世纪中心:青岛首座世界级商务综合体

    卓越世纪中心位于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项目定位中国首座移动互联网大厦,拥有44万㎡超大体量和海拔281米新高度,旨在打造青岛首座世界级商务综合体。

    2014年12月29日上午10点,项目海拔281米的主楼圆满封顶,至此,CBD核心44万方商务旗舰航母已完成全部建筑主体结构封顶。经过近一年的外立面装修,工程已经临近尾声,宏大的建筑群夺人眼目,项目的建成启用将大大加速青岛CBD的建设和商务地产的革命进程。目前写字楼项目推出70-2000㎡房源,均价18000元/㎡,并联合青岛新闻网推出1万抵5万的独家优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