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青特小镇A区新规划 建洋房和小高层可容纳500户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爽 | 2016-01-14 07:20:52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近日,青岛市城阳区规划局公布一则最新消息:位于城阳区春阳路上的青特小镇项目(A区)规划方案正式面世。该项目位于城阳区前旺疃社区,田旺路以东,驯虎山路以西,A区建设用地面积30877㎡,总建筑面积62934.3㎡,打造低密度生态社区,项目规划建洋房、高层两种建筑类型,部分住宅一楼作为底商,未来可容纳总居住户数500户。

青特小镇,规划,洋房,高层

总体鸟瞰图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项目整体占地面积30877㎡,总建筑面积62934.3㎡,其中商业建筑面积3090㎡,住宅建筑面积51943.6㎡。住宅部分洋房建筑面积26697.6㎡,高层建筑面积25246㎡。地下建筑面积7355.7㎡,分别作为人防和地下车库使用。项目的整体容积率为1.8,建筑密度27%,绿化率35%。总居住户数500户,配有停车位556个。

青特小镇,规划,洋房,高层

功能景观分布图

    从规划图上我们可以看出小区一共建12栋建筑,其中有5栋带底商的洋房,分别是5层+1层、6层+1层,此外还有一栋8层+1层,3栋9层的住宅以及4栋18层的小高层。不同的建筑类型可以满足各类置业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特别注重社区内景观建设,主入口即有景观节点,进门之后两大中心景观区映入眼帘,此外社区其他角落还分布着三部分庭院组团和两处公共景观,努力打造低密度生态社区。

青特小镇,规划,洋房,高层

小区未来规划效果图

    据悉,青特置业创建于2005年,是城阳区当地一家名气较大的本土房企,秉承青特集团55年精工理念和雄厚实力,扎根百年青岛,把汽车制造业的精工精神,承袭到高品质住宅和城市综合体的项目的开发之中,目前已形成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和园林工程四大领域全面发展。

    此次公示的青特小镇项目是青特置业在城阳春阳路上打造的大型青年品质社区,项目整体占地116382平米,总建面235139平米,整体规划2300余户,分A、B、C三大地块开发。项目将青岛地域特色跟美国褐石建筑风格结合在一起,打造成主城区城市生活品质社区,户型设计上以舒适两房,经典三房为主,沿街配套褐石风格商业风情街。此次公示展示的就是项目中的A区地块,据悉青特小镇新闻网独家团购正在火爆进行中,户型面积75-115㎡,参团5千抵95折,40万住套二50万住套三,首付低至6万起。

    从地理位置上看,青特小镇位于山东省首条有轨电车城阳区春阳路始发站,交通四通八达。春阳路,瑞阳路,正阳路环伺周边,纵向204国道,青银高速,驯虎山路可方便到达城阳各街道,并方便进出市区。项目周围还有明德小镇、云鼎国际等新楼盘,目前住宅均价在6000-8000元/㎡左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