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盘点八大二线发达城市看房价 青岛买房很划算 房价涨幅不明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奕婧 | 2016-03-24 07:14:52 责任编辑:范丽娜

【厦门】

二线发达城市,房价,盘点,青岛房价数据,青岛新闻网房产

    厦门的房地产市场可谓跌宕起伏,全国房价低迷之时,厦门楼市在全国二线城市中一直垫底,房地产市场岌岌可危的表现令开发商惴惴不安。

    然而,进入2016年后,厦门楼市终于打了个漂亮“翻身仗”,楼市回暖房价走高。2016年2月,厦门平均房价为22243元/㎡,同比大涨10.2个百分点,环比上月上涨1.3个百分点。虽然厦门房价的同比涨幅不及南京,但厦门市普遍过2万/㎡的房价,也是其他城市遥不可及的,由于房价基数大,稍有涨幅在单价的反映上就十分明显。可见在厦门置业安家的压力之大。不过有媒体和业内人士仍看好厦门楼市,认为厦门房价还将继续走高,并且涨价将是大概率事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